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老鹰众将:最后时刻掉链子 下场会更好

2014年05月02日13:4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鹰众将:最后时刻掉链子 下场会更好

  老鹰带着3比2的领先优势回到亚特兰大,在主场火爆的气氛下,他们将东区头号种子逼上了绝路,第四节还剩下3分16秒时,杰夫-蒂格中投命中,老鹰取得84比79五分领先,可是在之后的3分钟内,老鹰的进攻出现停滞,除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最后14秒命中的跳投以外,他们没有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杰夫-蒂格赛后说,“我们的进攻卡壳了,在最后时刻,他们命中了一些关键球,而我们的进攻却出现断片。下一场要更打得更努力,我们会没事的。”

  “没有人会就此认输,让赛季就这么结束。”路易斯-威廉姆斯赛后说。“尤其是他们是这样风格的一支球队,我认为在比赛最后三分钟他们拼力战斗,打进了一些关键球,而我们没能做出回应。”

  米尔萨普随后补充到,“如你所言,在关键时刻,我们的进攻执行力出现了问题。下一场要做的更好。”

  抢七大战将在印第安纳进行,值得一提的是,老鹰此前的3个客场拿下了2场,米尔萨普表示这次球队同样有信心拿下,“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把节奏带起来。我们要更好地传导球,今天球队才14次助攻,这显然赢不了球。今晚的压力明显在我们这边,但我们会直面挑战,赢下第七战。”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