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世乒赛(团体)

女乒晋级世锦赛淘汰赛 孔令辉不在意对手如何

毛烜磊

2014年05月02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今天将得到难得的休整机会,女乒将全力准备淘汰赛。主教练孔令辉表示,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孔令辉表示,其实小组赛最后一战已经没有太大意义,主要就是让队员们再热热身,“5名队员都打过小组赛,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各有侧重。像李晓霞年龄稍微大一点,而且有伤病,这两天主要就是强化一下体能。这些准备都按部就班进行着,没有问题。”

孔令辉透露,今天难得休息一天,全队可能会组织到赛场观看对手的比赛,“之前小组赛都是队员自己看技术录像,然后教练进行一些简单布置。接下来的淘汰赛,我们会组织看技术录像,一起做好准备。”

至于淘汰赛阶段的对手,孔令辉倒是不在意,“其实对手无所谓,把自己准备工作做到最完善就行。反正日本、新加坡、香港都已经是小组第一了,这些都是老对手。”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