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乔治30分11篮板 步行者主场胜老鹰晋级第二轮

2014年05月04日08: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以92-80击败老鹰,从而以4-3的总比分进入第二轮。

步行者艰难晋级,下一轮迎战奇才。保罗-乔治拿下了30分11个篮板,斯蒂芬森19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15分,希伯特13分、7个篮板和5个盖帽。

老鹰未能创造“黑八奇迹”。科沃尔拿下了19分,保罗-米尔萨普15分、17个篮板和4个抢断,蒂格16投仅5中,得16分3次助攻。

主场作战,步行者开局不利,前3分35秒一分未得,老鹰以4-0开局。首节还有8分24秒时,步行者才由希伯特补篮得分,随后斯蒂芬森命中三分,乔治反手扣篮,迅速将比分追成11-12。步行者以一波7-0结束本节,一举以24-23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马克和科沃尔相继命中三分,老鹰又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时,老鹰以34-33领先1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老鹰未能再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4-2后,以47-36取得优势。

第三节打了不到4分钟,希尔一人就拿下7分,步行者以57-40扩大优势。老鹰不断反击,本节最后2分17秒,他们拿下了13分,将比分追成63-71。乔治在本节将结束时也命中三分。

乔治在第四节一开始又投篮命中,本节打了2分钟后,他再添6分,步行者以80-64再度拉开差距。老鹰在本节还有7分04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

差距达到18分后,科沃尔在本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老鹰顽强反击。步行者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老鹰将比分追成了78-88,不过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分33秒。

希尔两罚两中,斯蒂芬森扣篮得手,步行者以92-78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