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世乒赛(团体)

世乒赛女团决赛李晓霞3-0完胜 中国2-0领先日本

2014年05月05日19: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晓霞振臂欢呼
李晓霞振臂欢呼

人民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月5日,2014年东京世乒赛女团决赛打响,中国队对阵东道主日本队。在第二场比赛中,李晓霞以3-0(11-8、11-7、11-7)战胜石川佳纯,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日本

比赛开始后,李晓霞连得3分,但随即石川佳纯调整状态打出一波7-0反超比分。李晓霞主动求变,同样打出一波7-0得分潮,10-7拿到局点,并以11-8拿下。第二局,双方战至5平后,李晓霞利用旋转控制对手的速度,并以11-7获胜。

第三局,李晓霞在5平后连得3分,8-5领先,石川佳纯叫了暂停。回到赛场石川佳纯得到一分,李晓霞之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7再胜一局,总比分3-0战胜石川佳纯。

2014年东京世乒赛女团决赛对阵:

第一场:丁宁 3-1 石垣优香

第二场:李晓霞 3-0 石川佳纯

第三场:刘诗雯 VS 平野早矢香

第四场:丁宁 VS 石川佳纯

第五场:李晓霞 VS 石垣优香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