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京津战边裁将停哨三场 目前不聘请外籍裁判

孙永军

2014年05月06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津战边裁将停哨三场

上轮京津德比和上港对富力的比赛均很激烈,当值执法裁判员压力也较大。据悉,在足协裁委会初步评议中,执法京津战的边裁错判国安越位进球,将会遭到内部停哨,泰达主场或因球迷使用激光笔被处罚。

近三轮中超联赛火爆异常,上轮京津德比和穗沪大战更是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好戏。相关裁委会人员也表示:“本赛季,目前不聘请外籍裁判,给本土裁判员成长空间。实际上本土裁判员积极性非常高,都非常努力,特别希望能够有优异的执法成果回报这种信任。”

不过,在本轮几轮激烈比赛中,还是出现了错漏判。譬如,京津德比战中,国安外援巴塔拉在第4分钟打进越位进球,但是助理裁判员并没有做出正确的判罚。根据足协内部的裁判处理办法,助理裁判员属于出现了影响比赛结果的错漏判,将被内部停哨三场。泰达主场多次出现激光笔照射裁判员以及球员的情况,以上行为被当值裁判员、比赛监督写进执场报告,将遭到处罚。

富力主场对阵上港队比赛第63分钟时,姜宁与吴禹寅在拼抢中,双方都有恶意动作,当场被红牌罚下,两人均将被追加处罚。吴禹寅将面临至少停赛2场、罚款1万元的处罚。姜宁报复性踩踏吴禹寅的动作,很可能被定性为危险动作、暴力行为,因此他将面临至少停赛3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