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CBA啦啦队炫舞来袭 陈磊杜锋炫技点评忙不迭

2014年05月08日09: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磊上场炫舞技
陈磊上场炫舞技

人民网5月8日电(记者 张帆)明天晚上,2014 CCTV-5炫舞激情CBA联赛啦啦队冠军赛8进4首场淘汰赛将开战,8支啦啦队将共同“捍卫我的主场”,为“CBA第一啦啦队”而战。

“炫舞激情”啦啦队系列赛事已走过了五个年头,今年将是第六届赛事。今年的冠军赛以“捍卫我的主场”为主题,在赛制上依然延续以CBA俱乐部啦啦队团队形式出赛,更加强调啦啦队的团队精神。八支队伍将通过团队自编舞蹈比拼、团体主题舞蹈展示、个人舞蹈展示、与CBA球星的互动游戏和“压哨绝杀舞蹈5对5 PK”五个环节进行比拼。据悉,CBA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杜锋、90后球员高尚、北京金隅队队长陈磊将作为嘉宾在节目中亮相,他们将与所支持的啦啦队共同完成互动游戏,得到加分机会,他们的表现或将影响选手的去留。

在评分方面,现场将由5位专业评委进行评判打分,观众与媒体投票辅助打分, 8强队伍将经过两场8进4、一场4进2的淘汰赛和总决赛共四场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在今年的对决中,有去年勇夺冠军的北京首钢啦啦队,有第一次参赛的辽宁衡业啦啦队,还有夺冠热门广东宏远啦啦队。她们纷纷表示将为“CBA第一啦啦队”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并以最好状态力争坚持到最后。

据悉,,冠军赛8进4的两场淘汰赛将分别于5月9日22:30和5月11日18:35,在CCTV-5体育频道播出。

参赛拉拉队员比拼激烈
参赛拉拉队员比拼激烈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