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彭帅换师傅托马斯来也 曾执教过李娜、莎娃

孙海光

2014年05月09日08:2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换师傅 托马斯来也

本周马德里赛,彭帅透露,这几个月都是在无教练的情况下训练比赛。新教练托马斯将在下周罗马赛期间与她会合,后者曾执教过李娜、莎娃等人。

昨晚,“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2比1逆转布莱克/米尔扎晋级4强,继续稳坐世界第1的宝座。这场比赛,彭帅依旧没有教练指导。澳网过后,她便与法国人派瑞解除合同,但并未告知外界分手理由,“派瑞已经是过去时了,我觉得就不要再去谈了,毕竟人要往前看,我只能说祝福他以后一切都好。”

关于新教练,彭帅称将在下周的罗马赛期间与其会合,但人选并不愿意透露,只是称此前也合作过。昨晚,彭帅默认将与托马斯合作,后者1月底刚与前世界第1沃兹尼亚奇结束合作。对中国球迷来说,“托马斯”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他曾执教过中国女网,也是李娜莎拉波娃的前教练。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