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工程一工人触电身亡

2014年05月09日08:5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世界杯工程一工人触电身亡

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彤 杨江玲)巴西马托格罗索州(Mato Grosso)政府8日宣布,世界杯工程之一的潘塔纳尔球场(Arena Pantanal)当日发生严重事故,一名32岁的工人不幸触电身亡。

当时他正在工地架设通讯线路。医生说,或许是电击导致他的心脏骤停。目前,潘塔纳尔球场工程正处于收尾阶段,但工程的竣工已一拖再拖,甚至没有时间进行试运行。这已是世界杯工程中出现的第8起死亡事故。

潘塔纳尔球场位于巴西西部库亚巴市(Cuiaba),建成后可容纳4.3万观众。去年10月,此工地已经发生过一次火灾。按照计划,在世界杯的第一阶段,将有4场比赛在这个球场进行。(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