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世界杯32强球队身价排行 巴西超5亿欧元列榜首

郝帅 乔雪峰

2014年05月12日08:3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32强球队身价排行 巴西超5亿欧元列榜首

1.巴西:5.087亿

1.巴西:5.087亿

  近日,巴西一家名为Pluriconsultoria的咨询机构统计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各参赛队的球员身价,32队的球员总身价高达58.248亿欧元,平均每队的球员总身价为1.82亿欧元。

  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位列球员总身价榜前3名,巴西、西班牙、阿根廷、德国和法国5队的球员总身价占了世界杯所有参赛球队球员总身价的40%。而巴西队球员的平均身价为2210万欧元,比伊朗和哥斯达黎加全队球员总身价都要高,而排名垫底的哥斯达黎加队球员总身价仅为巴西队球员总身价的1/25。

  具体到个人,梅西身价1.39亿欧元为世界杯所有参赛球员之最,C罗以1.04亿欧元的身价紧随其后,排名第3的是身价为6740万欧元的内马尔。(郝帅 乔雪峰)

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