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出师未捷先折大将 蒂亚戈或缺失世界杯

2014年05月15日08: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4日,巴西世界杯32强大名单全部公布,西班牙队却收到了一个噩耗,拜仁中场蒂亚戈在本周三的训练中膝盖处旧伤复发,或将缺席今夏的世界杯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蒂亚戈在训练中膝盖处旧伤复发,将肯定无缘本周末的德国杯决赛。

之前由于伤病蒂亚戈已经缺席了2012年的欧洲杯和奥运会,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蒂亚戈或再次缺席。蒂亚戈在3月底德甲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受伤后一直没有出场,初步估计蒂亚戈将伤缺一个月,但此前他已经有6周没有比赛。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的30人西班牙名单中,包括蒂亚戈在内的4名球员(另三位为纳瓦斯,皮克,阿尔巴)有伤在身。博斯克准备在月底对他们的身体情况进行检查,皮克和阿尔巴或许能在周末的西甲比赛中复出。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