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老将回归男篮仍无答案 领队:什么时机回来是下一步问题

男篮

2014年05月15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将能否回归男篮仍无答案

正在成都集训的中国男篮昨天举行了媒体开放日。对于孙悦、王仕鹏等男篮老将是否能够回归的问题,男篮领队郝国华表示:“如果他们愿意回来,我们当然欢迎。不过宫指导已经说了,要回来也行,一定要能跟上我们训练的要求和节奏。”

此前,男篮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三周的体能训练。对于这次高原训练的效果,郝国华介绍:“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所有球员都挑战了自己的生理极限,克服了各种困难。”这支由年轻人组成的新男篮,在积极性上得到了外界普遍认可。郝国华说:“这支全新的队伍很年轻,他们经验不是很丰富,能力也需要提高,但起码这些人的训练态度是好的。”

最后,谈到孙悦、王仕鹏等男篮老将是否还会回归国家队的问题。郝国华说:“老队员什么时候回来?他们愿不愿意回来?用一个什么样的态度什么样的时机回来?那是下一步的问题。”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