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活塞正式宣布斯坦-范甘迪出任主帅兼总裁

2014年05月15日08: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5日电 北京时间5月15日,底特律活塞正式宣布斯坦-范甘迪将出任球队的主教练兼篮球运营部总裁。大范甘迪的合同细节并未公布,但此前有消息称其合同达到了5年3500万美元。

据报道,大范甘迪已经制定了详细的执教百天计划,他对活塞的改造将从这一刻开始。此前,也正是这份计划打动了活塞,最终决定让他出任球队主帅兼篮球运营总裁。

重新出山的大范甘迪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执掌老牌球队活塞队。“能够帮助戈尔斯将活塞队打造成一支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这是一种荣幸。”大范说,“我愿意帮助戈尔斯实现他对活塞的期望,接受短时间内迅速提升球队实力的挑战。我们将努力打造成一支对得起历史传统、球迷热情、能够体现韧性的活塞队。”

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说:“大范甘迪已经在这个联盟里证明过自己是一名成功的教练,他能够让球队变得有目标、充满激情、更具韧性。大范是一个伟大的主帅,他能够帮助我们的球员成长。他不仅是教练,更是一个伟大的领袖。这笔签约最让我兴奋的是看大范如何帮助我们重塑球队,带领汽车城到达顶峰。和大范相处的这段时间让我确定,他也是一个伟大的沟通者,能够带领我们的球员、球队和这个集体,到达令人骄傲的高度。”

此前,大范甘迪曾在魔术热火执教。其中在2007-2012年期间,大范执教魔术队,带领球队获得259胜135负的成绩,5个赛季全部进入季后赛,并在2009年率队打入总决赛。在这个时间段,大范一手帮助霍华德成长为联盟头号中锋。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