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曝大范向约什-史密斯保证他不会被交易

2014年07月22日09:1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大范向约什-史密斯保证他不会被交易

  北京时间7月22日,雅虎体育消息,针对最近活塞队和国王就约什-史密斯的交易传闻,活塞总经理和主帅斯坦-范甘迪已经和前锋约什-史密斯取得联系,并向他保证球队不会交易他,他将参加球队下赛季的训练营。

  据悉早在6月份国王就已经给活塞打电话寻求交易史密斯,但据现今的消息源透露,活塞队从未认真考虑过国王队的建议。自从春天上任以来,大范甘迪就和史密斯进行了会谈,据悉史密斯对在大范甘迪手下打球非常乐观。

  28岁的史密斯目前的合同还剩下3年4000万美元,上赛季他场均为活塞拿下16.4分6.8篮板。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