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斯坦-范甘迪或将执掌活塞帅印

2014年05月14日08:5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塞勇士均有意斯坦-范甘迪执掌帅印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消息源称,斯坦-范甘迪与勇士谈判接近破裂,而活塞则很有可能是他的最终选择。

  斯坦-范甘迪希望在篮球事物上拥有全部决策权,而勇士则希望保留这部分权利;活塞队随即表示,一旦斯坦-范甘迪走马上任,那么球队会给予他篮球事物的全部决策权。目前两队在薪酬方面都诚意十足,但活塞队则给了大范更多的自主权,斯坦-范甘迪正在认真考虑活塞提供的这份合同,如不出意外他或将执掌底特律帅印。

  勇士队在解雇马克-杰克逊后,新帅人选备受关注,史蒂夫-科尔曾是勇士队第一选择,但无奈禅师坐镇尼克斯,科尔似乎更青睐执教纽约。在与科尔渐行渐远后,斯坦-范甘迪成为了球队的第二选择;就在勇士队追求大范的同时,活塞队也向斯坦-范甘迪抛出橄榄枝。

  现年54岁的斯坦-范甘迪职业生涯参加过579场比赛,取得371场胜利,生涯执教胜率为64.1%,2009年他率领魔术杀入总决赛。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