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女足亚洲杯

女足亚洲杯揭幕 8队争5个世界杯名额

2014年05月15日08:5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足亚洲杯揭幕 8队争5个世界杯名额

新华社胡志明市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闫建华)2014年女足亚洲杯14日在越南胡志明市统一球场拉开战幕。揭幕战上越南队3 :1战胜约旦队。本届赛事的前5名将获得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

比赛开始不久,下起瓢泼大雨。第18分钟,越南队阮氏孟(Nguyen thi Muon)接队友开出的定位球,打入球门。第33分钟,越南后防线出现漏洞,约旦队11号球员马伊萨(Maysa)将球射入。仅仅过了两分钟,越南队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黎秋清香(Le Thu Thanh Huong)将球攻入大门。

第82分钟,黎秋清香在禁区内吊射,越南队以3:1获得首场比赛胜利。

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越南、澳大利亚日本和约旦分在A组。中国、韩国、泰国和缅甸分在B组。

由于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参赛队数量从16支增加到24支,亚洲区的门票也从3张增加至5张。(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