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马云探访绿城足球基地 “入主”时间或已不远

2014年05月20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云探访绿城足球基地

据新华社电面对收购绿城足球股份的传闻,马云尚未正面回应,“乌龙球”的故事,也让其在收购绿城足球的态度上变得有些模棱两可。不过仅仅两天之后,便有人在绿城足球基地见到了马云。

昨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马云在绿城基地时参观的照片,并配有一张马云亲笔签名的足球照。记者随后从俱乐部方面证实,马云上午的确在绿城基地。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黄凡农介绍说,马云来到基地之后,看了一会儿绿城预备队和恒大预备队之间的比赛,随后还参观了绿城足球学校。

据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参观足球学校的时候,马云提到了加大投入和聘请外教的建议。对此,黄凡农表示,在双方达成协议之前,现在一切都还只是未知数,俱乐部方面目前也没有接到过任何和入股有关的消息。

业内人士认为,马云入主绿城足球消息如果属实的话,那么他至少会在入股之前来俱乐部看一看,如今马云突然探访绿城基地,“入主绿城”的时间或许已经不远了。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