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马云现身绿城训练基地 “只是普通参观,没谈具体业务”

赵宇

2014年05月20日08: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云现身绿城训练基地

昨日,电商巨头马云现身杭州绿城俱乐部足球训练基地,并观看了预备队的比赛。连日来,马云将收购绿城足球的消息满天飞,马云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合作的可能性。

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的基地距离市区较远,周边新起了不少楼盘,但相关配套设施还不算完备。马云是在昨日上午出现在绿城俱乐部基地内的,头戴运动帽,身着休闲装。

马云的现身,也让绿城俱乐部很多工作人员颇为意外。上周日曾有传言称,马云会到黄龙体育场观看绿城主场同恒大的联赛,但他并未现身,而是在第二天出现在了绿城俱乐部基地内。

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马云首先到体育场观看了绿城同广州恒大的预备队比赛。经过90分钟的比拼,绿城预备队最终以4比0击败。不过马云只看了10多分钟比赛,就前往基地其他地方进行参观。

参观完基地后,马云还到绿城足校(位于绿城训练基地内)进行了探访。最近几年,绿城青训做得不错,一线队中不少1993年龄段的球员都是出自绿城足校。“他总共来我们这里待了半个多小时,没谈什么具体业务,就是一次普通的参观。”绿城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黄凡农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马云刚来的时候我都不知道。”黄凡农表示,马云这次属于“路过进来看看”,俱乐部很多工作人员此前都不了解情况,“马云在参观过程中,基本上没怎么说话,就是向我们了解了一下情况。”黄凡农说。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