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勇士正式宣布科尔出任主帅 之前并无任何执教经历

2014年05月21日08: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补给站·场外

史蒂夫·科尔任勇士主帅

金州勇士任命史蒂夫·科尔为球队主教练。科尔球员时期在NBA征战15年,并随队得到5次总冠军。科尔是勇士队史的第25任主教练,也是勇士在1962年搬到西海岸后的第20任主帅。

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说:“我们相信他非常适合这支球队,他为历史上最伟大的几位教练打过球——包括菲尔·杰克逊和格雷格·波波维奇,这让他受益匪浅。”现年48岁的科尔过去4个赛季在TNT担任解说,2007年~2010年期间,科尔曾任太阳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和总经理,他并没有执教经历。

(责编:实习生 齐佳、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