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根廷公布最新26人大名单 4人离队无缘巴西世界杯

2014年05月22日08: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阿根廷足协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最新国家队26人大名单,相比第一期的名单减少了4人。

本次被调整出队的4名球员包括不莱梅前锋迪桑托,赫塔菲后卫利桑德罗-洛佩斯,卡塔尼亚中场里纳乌多以及河床球员梅尔卡多。球队将在6月2日之前公布最后的23人大名单。

附:阿根廷最新26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摩纳哥)、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奥里昂(博卡青年)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罗霍(里斯本竞技)、巴桑塔(蒙特雷)、坎帕尼亚罗(国际米兰)、加雷(本菲卡)、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德米凯利斯(曼城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加戈(博卡青年)、迪马利亚(皇马)、比格利亚(拉齐奥)、巴内加(瓦伦西亚)、何塞-索萨(马竞)、里卡多-阿尔瓦雷斯(国际米兰)、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塞尔塔)、恩佐-佩雷斯(本菲卡)、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纽维尔老男孩)

前锋:伊瓜因(那不勒斯)、梅西(巴萨)、阿圭罗(曼城)、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帕拉西奥(国际米兰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