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芜湖将举办2014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

2014年06月05日16: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李硕)2014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22日—11月24日在安徽芜湖举行。本届展览会的主题为“弘扬体育精神、建设体育强国”、“体育旅游、服务民生”。本次博览会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专业策划、市场运作”的办展模式,展览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博览会将传承“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办展思路,集中展览展示全国各地优秀的体育文化项目、体育旅游产品和体育旅游成果,努力促进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的交流融合和贸易合作。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经过7年的培育发展,自2013年与体育文化博览会合并举办后,已成为一个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互动互助融合发展的平台,成为一个具有相当规模、比较成熟的体育专业展会。

为了更好的宣传推广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组委会特邀我国首位奥运冠军许海峰、著名影视明星赵薇担任博览会形象大使,特邀奥运会女子跆拳道卫冕冠军吴静钰担任中国体育文化推广大使。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奥委会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