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老将不老” 林丹连胜进八强 

 李晖

2014年06月13日07: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连胜进八强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日本公开赛,昨天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角逐。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的中国男单选手林丹,昨天赢得了正赛第二场胜利后轻松进入了八强。

经过两轮预赛获得正赛资格的林丹,在首轮角逐中轻松击败了队友薛松。而在昨天的第二轮较量中,又直落两局淘汰了马来西亚的张维峰跻身八强。今天,林丹将迎战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而在首轮角逐中,约根森苦战三局淘汰了日本新秀桃田贤斗。

昨天,在女单比赛中中国的王仪涵以1比2不敌日本的高桥沙也加止步八强,而头号种子李雪芮和刘鑫则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八强。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