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曝甜瓜离纽约已成定局 火箭派霍华德哈登游说

2014年06月15日09:4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甜瓜离纽约已成定局 火箭派摩登招募他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Adrian Wojnarowski消息,安东尼基本确定将跳出合同,目前会优先考虑火箭公牛。而火箭已经准备好让霍华德和哈登去游说甜瓜。

据悉,安东尼与尼克斯管理层在当地时间周五时进行了最后一次会谈,但是,此次会谈对于他去留的影响已经并不太大,虽然禅师给了他签约巨星提升战绩的承诺,但这其中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让安东尼难以心安。

“虽然他的心仍然与纽约在一起,但是现在他更想要的是胜利。”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说。

此前,公牛对安东尼的吸引力更大,但是,火箭的阵容深度越来越吸引他的目光。不过,两队想要签下安东尼,还都必须清空一部分薪金空间才行。或者两队与尼克斯进行先签后换。

东区打进季后赛相对容易些,再加上锡伯杜对安东尼的吸引力,公牛与安东尼的绯闻已经传了几个月。但公牛需要摆脱布泽尔等人合同,而安东尼还要考虑罗斯未来的健康状况。

火箭已经准备好让霍华德和哈登前去游说安东尼加盟,他们打算组成三巨头。火箭队阿西克与林书豪的合约下赛季结束后到期,火箭可以用他们再加上些选秀权或者现金与尼克斯进行先签后换。火箭最多可以给甜瓜一份4年9000万左右的合同,或者甜瓜愿意减少些薪水,让火箭留下帕森斯贝弗利琼斯等人。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