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热身1比3不敌马里 “佩兰一期”难见亮点

 肖赧

2014年06月30日07: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一期”难见亮点

昨晚在深圳,中国男足以1比3不敌少一人作战的马里队,以一场失利结束佩兰接手中国队后的首期集训。

从本月18日起,国足先后在沈阳、济南、深圳迎来3场热身赛,这也是考验“佩兰一期”集训成果的一次测试。但是这支拒绝30岁以上老将的球队在3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是他们强壮的体格、不惜体力的奔跑和有勇无谋的战术素养。昨晚这支马里队,其国际排名比中国队高出近50位。7名恒大球员进入国足首发,但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攻防依然粗糙,结果被对手连续抓住失误机会先后打入3球。迪亚拉上半时因踢倒廖力生而被红牌逐出场,但即便如此,中国队只由郜林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目前距离明年1月的亚洲杯决赛只有不到半年时间,对于佩兰而言,仅仅通过热身赛了解后备力量的实战能力显然不合时宜。或许以郑智为代表的一批老臣很快就会接到国足的征调通知。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