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乐极生悲! 德国队疯狂庆祝磕坏大力神杯 

张巍

2014年07月22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队玩坏大力神杯

世界杯硝烟散尽,夺得冠军的德国队正在享受成为胜利者的喜悦,但是一向严肃的德国人显然高兴得过了头:据媒体透露,他们居然在夺冠之后的庆典上,将大力神杯摔坏了!

按照德国媒体《片报》的说法,奖杯应该是在柏林举行的夺冠庆典上摔坏的。不过目前无法获知具体是哪一位球员如此不小心,使大力神杯的杯体出现了一个小的缺口。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对这一消息给予了证实,“奖杯是有一个地方有缺口,不过我们也不用担心什么,我们已经找专家来对它进行修复。”

尼尔斯巴赫的话听上去轻描淡写,但是那毕竟是纯金打造的、价值1000万欧元的世界杯冠军奖杯。德国足协也对这一事故进行了调查,但是没有任何调查结果。 “我们不知道它受损的具体原因。”尼尔斯巴赫说。不过,肇事者应该来自夺冠之后异常兴奋的球队队员和教练之中。

其实世界足坛上,将奖杯弄坏的比比皆是。皇马后卫拉莫斯就曾经失手将国王杯摔在车轮下导致变形,而德国杯的冠军奖杯更是多次被损坏。考虑到德国国家队这次时隔24年才重夺大力神杯,一时失手也可以理解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