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公路自行车赛“双十一”上演?

2014年07月28日13: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郑轶)首届“江苏射阳农商银行杯”2014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这一赛事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江苏盐城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18—20支UCI洲际职业队、洲际队、国家和地区队参赛。

本届自行车赛举办地盐城的最大特色在于独一无二的沿海滩涂湿地。经专家组多次勘察、反复论证,本次比赛赛道全长140公里,起点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公园,终点在江苏银宝国际生态渔村。比赛奖金为5万美元。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负责技术输出,组织运营由盐城市人民政府具体操作。作为当地倾心打造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赛事,本届自行车赛具备浓厚的盐城特色。赛事会徽整体形取盐城的首字母“YC”,采用整体书法笔触,将具有盐城标志性特色的丹顶鹤幻化成自行车运动员,面向大海,骑行在湿地滩涂之上。赛事口号“骑越湿地,逐梦盐城”,倡导低碳绿色生活方式,并具备生态环保意味。此外,发布会上,还颁发了设计创意奖。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