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国象队启程出征奥赛

葛万里

2014年07月31日16: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国象队启程出征奥赛

第41届国际象棋世界奥林匹克团体赛将于8月1日在挪威特罗姆瑟拉开战幕,中国国际象棋队30日已从北京出发前往赛地。国象队总教练叶江川表示,本届奥赛中国队的首要目标,是力争夺回丢失了近十年的女子团体桂冠。

世界奥林匹克团体赛是中国国际象棋队今年最重要的团体赛事。作为世界棋坛的一支劲旅,中国女队曾经在奥赛中获得四连冠,而中国男队最好的成绩是团体亚军。本届奥赛,中国女队的阵容为侯逸凡、赵雪、居文君、谭中怡、郭琦,中国男队则由倪华、王玥、丁立人、余泱漪、韦奕组成。

为了备战奥赛,中国队众战将近日曾在广东韶关进行了近两周的封闭训练。叶江川表示:“备战奥赛,主要是要增加队伍的凝聚力,团体赛团队精神很重要,一切都要以团体利益为重。目前队员们情绪都很好,大家都憋了一股劲,要以最好的状态打好本届奥赛。”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