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埃弗顿2800万英镑签下“小魔兽”卢卡库

2014年08月01日16: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弗顿2800万英镑签下“小魔兽”

新华社电 英超埃弗顿30日宣布以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2800万英镑从切尔西队签下比利时球员卢卡库。21岁的“小魔兽”卢卡库和埃弗顿签约5年,上赛季他以租借身份为“太妃糖”出场33次、打进16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帮助球队取得联赛第五。

卢卡库说:“我才21岁,这次转会对我来说是关键的一步,我需要留在高水平的联赛和球队中继续成长。”卢卡库2011年加盟切尔西队,但只为“蓝军”出场15次且一球未入。今年夏天,切尔西先是高价签下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随后又迎回了“魔兽”德罗巴,留给卢卡库在场发挥的空间十分有限,这也成为他转会的主要原因。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