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发声明否认“巡视组进驻” 称报道不实已经举报

肖赧

2014年08月08日08: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发声明否认“巡视组进驻”

中国足协新闻办昨天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某专业报题为《巡视组进驻足协》的报道内容严重不实,已向国家新闻出版管理部门举报。

该篇报道称,“足管中心遭到举报,涉及多项足球业务范畴”,且举报数“不止一个”。报道还曾预测,在昨天的巡视动员会议上,巡视组成员将对举报一事与足管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交流沟通。然而,据北京青年报记者核实了解,本次会议虽然系一次由足管中心中层干部“必须参加”的重要会议,但其内容主要是围绕着体育总局系统内部人事安排,与会者除了足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外,还有体育总局人事司的代表。会议与“巡视组进驻”并无关系。

此前有消息显示,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已于7月29日进驻国家体育总局,巡视工作为期一个月。但对于巡视组是否进驻足管中心,目前并没有来自有关方面的官方消息。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