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李昕诉浙江俱乐部案再起波澜 解聘无关带队成绩

周方平 

2014年08月14日16:1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聘无关带队成绩

李昕诉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一案再起波澜。此前面对媒体不作表态的浙江篮球俱乐部日前也开了口。俱乐部发言人陆毅表示,李昕对于球员的管理过于严厉,导致教练和队员之间关系僵化是其转岗的主要原因。

陆毅表示,“很多媒体报道在关于俱乐部决定对李昕转岗后解聘的原因上存在很大误解,认为是因为李昕没有率队获得联赛总冠军。事实上,主要原因是李昕的管理、执教方式过于严厉,给予队员造成了极大心理负担,再综合她其他表现做出的决定”。

浙江当地媒体在采访浙江女篮相关人士时,许多人透露了李昕管理球队时的极端手段:每天7小时高强度训练、日常管理严格到吃饭住宿需固定座位和同伴,收缴通讯数码用品,多次辱骂球员并赶出训练场,包括之前爆出打耳光的情况,都使队员和教练形成了激烈对抗关系。

当事人李昕则表示,她已经完全将这个案子交给了律师,她相信法律能有一个公正的判决。目前浙江队并没有表现出想要调解的态度和迹象,李昕在等待法律仲裁的结果。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