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南京迎来青奥代表团抵宁高峰

2014年08月14日08: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迎来青奥代表团抵宁高峰

“昨天接到1200人,今天预计有1177人抵达南京。”青奥会临近,南京迎来青奥代表团抵宁高峰,扬子晚报记者昨在禄口机场采访时发现,在机场负责“迎来送往”的144名抵离志愿者很是忙碌。

德国、巴西、加拿大、立陶宛……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上午到达禄口机场T2航站楼国际到达廊桥口时,“小青柠”们已经举着标有各个国家名称的指示牌等候在一旁。“welcome to Nanjing.””follow me.”……抵离志愿者们纷纷迎上前去,用流利的英语对接自己负责的团队。“近几天是国内外代表团抵达南京的高峰期。”禄口机场抵离助理武婕说,144名抵离志愿者全天全部上岗。“有时候这个代表团还没送走,下一个就已经来了。”

“你看,这是波多黎各团长送给我的徽章。”南大金陵学院的邵点点向记者展示了她获赠的小礼物。邵点点在接待波多黎各代表团时,主动帮助两名不跟团的队员换零钱、联系出租车,为了表达对她热情服务的感谢,波多黎各团长特意送了她一枚徽章。(记者 薛玲 实习生 顾文灏)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