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女子橄榄球中国胜美国 主教练:五年之后绩可期

2014年08月18日18:4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主教练:五年之后橄榄球成绩可期

新华社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思远 秦华江)青奥会女子橄榄球小组赛18日下午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战罢第四轮,中国队以29比7战胜美国队,以三胜一负的成绩提前一轮确保进入四强。

中国队与美国队的对抗吸引了近千名观众,中美两国观众分别在自己的方阵为本队鼓劲,“USA”和“加油”的声浪此起彼伏。

中国队开局并不顺利,被美国队率先达阵并追加射门获得7分。但主场作战的中国女将在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一直保持昂扬斗志,迅速反击,在上半场就把比分反超,以17比7领先。下半场中国队展现出更好的士气及战术配合,美国队无力阻止中国队继续得分。中国女将再接再厉,以29比7击败对手。

赛后,中国女子橄榄球国奥队主教练袁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些队员们发挥得都很出色。我们这支球队成军仅有四个月,一些队员是从其他项目转行过来的,所以整支球队在球感和技术配合上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次我们参赛主要是享受比赛的过程,争取不错的成绩。预期五年之后,中国橄榄球能在世界上取得一定的成绩。”(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