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沙排志愿者凌娇:我的工作非常“养眼”

2014年08月19日09: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志愿者谁最有“眼福”? 答案是“沙排志愿者”,运动员身材健美穿得清凉

凌娇的任务是服务沙排运动员。

沙滩排球青奥会最具观赏性的项目之一,除了精彩的比赛,身材健美穿着清凉的运动员更是一道风景。作为青奥体育公园沙滩排球的志愿者,凌娇称自己的工作非常“养眼”。

作为竞赛信息助理,凌娇的工作很繁琐,所有沙排运动员进出赛场的签到签出、复印赛时所有比赛成绩单、与青奥村信息助理沟通为运动员预约场地和往返班车,“不但要熟悉掌握信息操作系统,而且还要顺畅地和运动员进行英语沟通。”这个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嘉兴女孩却乐观的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地点位于沙排场地运动员出入口,对面就是运动员休息区,自己也大饱眼福,所有运动员都得接受她们工作团队的“目光检验”,“俊男不少,美女更多。”

记者看到,正在训练中的沙滩排球运动员大多腿部修长,腹部平坦,更是有着优美的肌肉线条,再加上阳光的沐浴,小麦色的皮肤更显健康。凌娇告诉记者,每次看到这些矫健的运动员,都暗自里下定决心,结束志愿服务后,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一定要坚持运动,练就健康的体魄和优美的身材。

在大饱眼福的同时,凌娇还担任起了失物招领的工作。因为沙排运动员穿着的特殊性,很容易发生随身物品丢失。凌娇告诉记者,从8月14日场地正式预约训练开始,就不断有运动员在赛场休息区丢东西,“昨天就有一个波兰男孩从信息台找回了手机,还有位瓦努阿的女运动员也找到了失而复得的手表。”(柳扬)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