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青奥闭幕式将变身青春大派对 平安杨培安献唱

韩飞

2014年08月20日15:2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平安杨培安闭幕式将献唱

平安、杨培安

青奥会的开幕式让全球观众看到了惊喜,那么,8月28日晚举行的闭幕式会是什么样呢?昨天下午,南京青奥会闭幕式执行总导演章东新向记者透露,闭幕式主打青春、活力、激情概念,让世界各地的青年运动员和观众一起,体验一场青春大派对。

据章东新介绍,闭幕式主题为“绽放青春”,将以歌会的形式,吸引更多青年观众的参与和关注。因此,闭幕式上,观众将会看到许多青年人喜欢的歌星的身影,其中,中国好声音学员平安、台湾歌手杨培安已经确认参加闭幕式,单独献唱。而在开幕式上表演过《筑梦之塔》节目的塔沟武校的部分学生,也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为了和开幕式进行呼应,导演组还特别的设计,将舞动着的“南京形象”再次融入闭幕式之中。

此次闭幕式上,还将进行青奥会会旗交接仪式。南京将向2018年青奥会举办城市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接会旗。布宜诺斯艾利斯将通过短片的形式,展示对举办青奥会的信心。整个闭幕式暖场和正式表演的时长为90分钟。目前,有2300余名演职人员参与的闭幕式演出正在积极合练之中。相信届时,闭幕式演出会和开幕式一样精彩。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