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姐妹情深:瑞典手球队与受伤队友同庆胜利

2014年08月21日08:5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庆祝胜利,要带上受伤的队友!

赛后,队友和受伤的桑德尔庆贺。 张昊 摄

昨天,南京青奥会手球项目比赛在江宁体育中心打响。虽然是比赛首日,但记者却在赛场内外捕捉到了很多有趣的画面。而最为感人的一幕发生在瑞典队中,13号队员尤利娅·桑德尔在比赛中受伤下场,但她在伤腿上了支架后在场边看完了比赛。而她的队友也非常争气,不但将一场大胜送给她,还在比赛结束后围着她一起庆祝胜利。顿时,瑞典女手为青奥会带来了一股正能量。

瑞典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瑞典队13号尤利娅·桑德尔比赛第9分钟与对手相撞,伤势严重下场治疗。下半时比赛,当记者再次看到桑德尔的时候,她是被志愿者用轮椅推到了场边。此时的桑德尔,左腿被一个支架固定住,坐在轮椅上的她眼圈通红,看得出刚才的受伤是多么的严重,桑德尔显然因为疼痛而哭泣过。

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此时的桑德尔没有想到,她的队友并没有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庆祝胜利,而是排队走到了场边的桑德尔身边,默默的围成一圈,然后齐声喊出加油的口号。而当队友散开的时候,桑德尔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如果说上一次的哭泣是因为疼痛,那么这一次就是因为感动。桑德尔用毛巾擦拭着自己的双眼,刚一抬头,迎来了自己的主教练。主教练俯下身去安慰着桑德尔,而桑德尔则哭得更加厉害。这时,中国队的3号队员韩宇也走到了桑德尔身边,为她鼓劲。(张昊)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