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17岁车手滑倒旧伤复发 咬牙再骑20公里

2014年08月23日08:4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7岁车手滑倒旧伤复发

孙佳君膝盖受伤。 刘浏 摄

昨天上午8点20分,青奥会自行车女子团体公路赛展开争夺。此次比赛中国有两名选手参加,分别是18岁的谭佳乐和17岁的孙佳君,两人均来自辽宁。“刚刚一名中国车手一圈一拐过去了。”听到一名志愿者的自言自语,扬子晚报记者立即赶到车队间门口。此时,刚退出比赛的中国车手孙佳君表情痛苦,正在处理右腿膝盖处的伤口。

“我是在刚出发的时候就摔了。”孙佳君说,当时可能才骑了四五公里,是一个转弯口,周围其他车手很多,可能是速度比较快,一下子就摔了出去。孙佳君指着右腿膝盖说,8月16日,她在南京适应场地的训练中也摔了一下,当时缝了7针,后来参加的比赛一直都缠着纱布。谁知道,这次摔倒了也是摔到了右边,原来缝线的伤口全部撕裂了。

孙佳君称,她后来大约又骑行了20多公里,还是在一个转弯处,再次伤到了膝盖,不得不退出比赛。据了解,孙佳君退出比赛前已经进入了第一集团,如果能够顺利完成比赛,也许能取得不错的名次。

孙佳君一直含着泪水。能看出,这场比赛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她是多么难以接受。(季宇轩)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