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组图:巴赫爷爷求合影 娃娃不买账

2014年08月23日08: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赫爷爷求合影 娃娃不买账

巴赫捏捏孩子小脸,开始套近乎。

怪爷爷,快把你的手拿开啦。

乖宝宝,我们看着镜头拍个照怎么样?

妈妈,这爷爷怎么老是逗我啊,呜呜呜呜…… 殷小平 摄

 

昨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来到南京高淳,在为武术女子长拳选手颁奖之后,又去高淳老街参观。

对于武术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的前景如何的问题,巴赫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国际奥委会未来会研究武术是否适合进入奥运会。巴赫昨天为青奥会武术比赛颁奖,这是他第一次为青奥会比赛上台颁奖。

在解释为何选择武术项目作为他青奥会第一个颁奖的项目时,巴赫透露是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席于再清“逼我来的”。

在老街上,巴赫碰到一个一岁左右、由妈妈抱着的小家伙,见小家伙可爱,巴赫先生主动上去套近乎,可小家伙就是不领情,不管巴赫怎么逗他,就是不笑。巴赫摸他的脸,他将巴赫的手推开。再逗,小家伙生气地哭了。巴赫老先生也没办法,只好乖乖认输。(殷小平)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