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新西兰小将获蹦床冠军 毛利战舞现身青奥

2014年08月23日10:13    来源: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毛利战舞现身青奥

看到看台上经典的澳洲土著毛利人“战舞”和“战歌”,你就明白肯定有新西兰选手参赛。再看看比赛结果:新西兰选手迪伦·施密特以57.340分的成绩获得青奥会男子蹦床冠军!

迪伦·施密特夺冠之后惊喜连连。教练和队友那段嗨翻全场的毛利“战舞”和“战歌” 显得格外刚劲有力,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紧接着迪伦的母亲简也来到混合区给了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冠军妈妈对记者说,儿子是个超级体育迷,不仅喜欢蹦床还喜欢射击等各种运动,家里人对他的这些爱好都是全力支持。她介绍,迪伦生活在一个大家庭当中,兄弟姐妹众多,需要孩子们自己对运动项目有所规划,特别是平衡学习和运动之间的精力投入。简说,为了青奥会,迪伦的学习和课程已经落了很多,回国后的当务之急是赶快把落下的课程补上,还要参加几门考试。虽然新西兰很多大学都有体育奖学金,但由于蹦床是非常小众的运动,能获得奖学金的机会并不多,“不过我最担心的还是他背部的伤。”简说,儿子因为备战青奥会,训练过程中伤病不断,“我不希望他在比赛中受到任何伤害。”简说。(徐宁)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