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手球比赛在江宁体育中心举行 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2014年08月25日07:58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场上拼得来劲,场下忙着“碰一碰”

手球比赛今天将在江宁体育中心展开决赛较量。过去的四天中,手球比赛场上竞争激烈,不过,每场比赛一结束,运动员们都忙着拿出社交钥匙yogger与对手们碰一碰,交换资料。

在此前进行的安哥拉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俄罗斯队明显占据身体优势,最终以34比21力压对手。

比赛一结束,俄罗斯队的尤利娅·科马罗娃和几个队友就拿出自己的yogger和安哥拉选手碰一碰。她对记者说:“比赛结束了,和对手也是朋友,我希望在青奥村多认识一些朋友。”

安哥拉队的亚历山德拉·查卡也与两个俄罗斯队员碰了碰社交钥匙,她告诉记者:“前半程我们还有些生疏,后半程我们尽力了,我跟俄罗斯两个厉害的选手交换一下yogger里面的信息,将来可以跟她们讨教讨教,说不定还会在别的赛场上碰到呢!”

在中国队和瑞典队之间的角逐中。瑞典队先发制人,最终以39比14战胜中国队。

瑞典选手安娜·约翰松比赛结束后就从包里掏出自己的注册卡,走到中国队前,用注册卡上挂着的yogger跟中国选手锁珊珊来了次“碰一碰”,yogger亮起蓝色灯光,说明两人的资料传到了对方的社交钥匙里。安娜·约翰松告诉记者,南京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志愿者友好亲切,而她通过yogger交到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她说:“结交了这么多朋友,应该是我来青奥会争取好成绩之外最大的收获了。”(记者 冯兴 实习生 王顺娟)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