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流浪者队广州首训 球迷送海报讽刺萨巴是“影帝”

 林本剑 

2014年08月26日16:1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迷讽刺萨巴是“影帝”

广州球迷将“奥斯卡影帝”海报送给萨巴

西悉尼流浪者队昨晚进行了抵达广州后的首次训练。场外,有广州球迷高举一幅“影帝”海报,讽刺西悉尼球员萨巴。

西悉尼队昨天凌晨抵达广州,10多名广州球迷赶到机场“热烈欢迎”客队的到来。被认为是靠表演导致郜林红牌下场的萨巴是广州球迷指责的主要对象,球迷拿着横幅讽刺萨巴。

昨晚六时,西悉尼队的训练在天河体育中心副场进行。训练前,西悉尼主教练波波维奇进行了十分钟的动员讲话,球员们都低着头认真听讲。在得到球员的积极回应后,波波维奇满意地结束了讲话,走向场边,与球队其他随队人员愉快地交谈,看起来心情不错。

西悉尼队的这次训练要求封闭进行,但昨晚仍有数十名广州球迷赶到现场,并在外场狂嘘西悉尼队。当队员结束训练上车时,恒大球员在一旁高举着海报,上面写着“OSAR 2014 THE BEST ACTOR”(2014奥斯卡最佳演员),海报上还有萨巴的照片。萨巴和队友看到这一幕后以微笑应对,显得十分从容淡定。西悉尼的一名助教来到球迷跟前,接过海报拿上大巴车让萨巴签名,不过萨巴没有理会。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张琳芃被罚下场时,萨巴为队友出气,差点与恒大球员动手。而在补时阶段,正是他夸张的倒地,使得郜林被错判红牌罚下,其演技功夫确实不俗,得到“影帝”称号也名副其实。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