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青奥会三人篮球赛 中国女队无缘四强

2014年08月26日14:32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队无缘四强

在昨晚进行的青奥会三人篮球赛淘汰赛阶段比赛中,中国女队先是在1/8决赛中以15:12战胜捷克队,随后又在1/4决赛中以13:21不敌荷兰队,无缘四强。男子比赛中,中国男队在1/8决赛中面对巴西队打得异常艰苦,最终以11:12告负,无缘八强。

青奥会篮球比赛采用3对3赛制,在四年前的新加坡青奥会上,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就曾一举夺冠。作为卫冕冠军,中国队这次派出了由哈文茜、郭子瑄、迪拉娜·迪里夏提和王禛组成的队伍。随着参赛各队对比赛更为重视,中国队已无优势可言。在小组赛中,中国女队胜荷兰、斯洛文尼亚、委内瑞拉、叙利亚、德国队,负爱沙尼亚、匈牙利、西班牙、巴西队,以五胜四负的战绩从B组出线。在昨天进行的1/8决赛中,中国女队迎战捷克队,最终中国女队以15:12艰难获胜。在随后进行的1/4决赛中,中国女队一上来便陷入被动,尽管小将们在比赛后半段竭力追赶,但无奈比分差距太大,最终中国队以13:21惨败于荷兰队,无缘四强。(于港 周芳明)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