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南京海事保障青奥专用物资运输获赞赏

宁海宣

2014年08月28日08:22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海事保障青奥专用物资运输获赞赏

  近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物流中心向南京海事局发来感谢信,感谢海事部门在青奥会电视转播物资由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现场转运南京及其他青奥专用物质运输中的保障工作。

  感谢信中称:“对青奥专用物质运输保障工作的事实证明,南京海事局是一个优秀的集体,是一个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集体,正是由于南京海事局全体上下的主动、通力工作,确保了青奥会国际货运与通关工作的平稳有序运性。为此,谨向南京海事局各位领导和参与青奥物流服务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这批专用物资承担着整个青奥会全球转播服务,其运输保障非常重要,为保障该物资及时抵运,南京海事局主动对接青奥会组委会物流中心,密切关注长江通航环境和近期航海气象,协调各查验单位提前制定了船舶进出港现场查验和水上交通保障方案,最终所有专用物资顺利就位。

  南京海事局还为后续青奥专用物资的运输开通了船舶进港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相关手续,有力地保障了赛会专用物资的运输。 通讯员 宁海宣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