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青奥会闭幕式剧透 江苏美女韩雪唱响《青春之城》

2014年08月28日13: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美女韩雪唱响闭幕式《青春之城》

青奥会闭幕式今晚8点开始,你最期待哪位明星的演出呢?昨天上午11点,“玉女掌门人”韩雪抵达南京,参加青奥会闭幕式的彩排,并接受扬子晚报记者专访。在近一个小时的采访中,没有明星架子的韩雪更像一个阳光大女孩。快乐、积极、努力,也许这就是陈维亚导演再次邀请韩雪参与奥运闭幕式演出的原因。

双面韩雪

文艺女生另一面 从小就是“运动健将”

虽然现在高高瘦瘦的韩雪貌似娇弱,但青少年时代的韩雪可是体育小将一枚。因为个子比同龄人高,韩雪小学被体育老师“盯上”,选入过羽毛球队。初高中,因为手长脚长,校运会上,韩雪常被班主任点名参赛,跳远、跳高、接力跑都少不了她。

时隔6年,再次结缘奥运

08年奥运会闭幕式上,韩雪的演唱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时隔6年,南京青奥会再次找到韩雪,请她和多亮一起演唱闭幕式第一部分歌曲《青春之城》。

“能上08年北京奥运闭幕式,是沾了王力宏的光。”当年王力宏希望和一位内地女歌手搭档演唱,因此向导演组力荐了韩雪。这次青奥会闭幕式演出,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首先想到了自己北京奥运会上合作过的江苏老乡韩雪。今年5月份,收到演出邀请,韩雪一口答应。

“北京奥运会让我感到紧张,南京青奥让我觉得亲切,有回家的感觉。”7月份,韩雪第一次拿到《青春之城》的曲谱后,就开始练习。期待她的精彩演出。

“六瓣花”新衣,暗藏小口袋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韩雪以一袭黄色吊带裙惊艳亮相。这次青奥会,韩雪会是什么样?在记者的要求下,韩雪把闭幕式演唱定制的玫红色小礼服亮了出来。这条裙子是一位上海知名设计师亲手设计、打造,由近千枚六角形花朵一片一片手工缝制而成,整个裙子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这条裙子除了造型别致,设计师为了配合总导演在闭幕式上自拍的想法,还临时在裙子右侧缝制了一个隐形口袋,让韩雪可以放置手机。对于自拍的环节,韩雪表示非常期待,她说:“很希望能站在青奥闭幕式舞台上,跟网友分享青春聚会。”(韩飞)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