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3年了!巴神总算学会了“穿背心”

2014年08月29日13:5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年了!巴神总算学会了“穿背心”

  拿到背心开始抓瞎。

  想了半天开始套头。

  这次总算没把背心撑坏。

  开开心心踢球去,队友已经溜了几圈。

  当年在曼城时,将背心撑坏。

  还好有哲科帮他穿背心。

  巴神之所以成为神,当年在曼城时屡次穿背心失败的传奇贡献了很大力量。2011年,那时曼城训练场上的巴神比今天还要孩子气,他高举双手让哲科帮他穿上训练背心的一幕至今留在球迷的脑海里。完事之后巴神还不忘热烈拥抱自己的“穿衣小助手”哲科,场面一时温馨而和睦。

  3年过去了,巴神是否学会了穿背心这一“高阶技能”呢?日前,利物浦训练营中的一幕告诉大家,即便巴洛特利“开了外挂”,这一技能似乎用得还是不顺手……巴神用自己的经历,诠释了什么叫有些东西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这名24岁的意大利前锋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被拍下了可爱的一幕:在接过教练递过的黄色运动背心后,一直卖萌的巴神似乎一片茫然,颇有些不知所措。然而,没有了“小助手”哲科相助的巴洛特利这次只能硬着头皮上阵。在长长的思索之后,意大利人这次选择了首先攻克最难的“头部穿衣关”,成功迈过了两年前困扰自己的最大障碍,接着是左臂和右臂,老僧入定的巴神淡定着面对着回归英超之后的第一个大考。此时此刻,他的队友们已经开始热身慢跑,而巴神仍然在同背心这位“武林高手”生死搏杀。

  也不知过了多久,巴神终于完成了这一艰巨的任务。只见他高高迈起分别穿着紫色和蓝色球鞋的双脚,加入了利物浦的热身大军中,那坚毅的眼神目视前方,仿佛微微含着一丝笑容:背心,你不是我的对手……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