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陈维亚:年轻人用拼搏谱写了一首壮丽的青春之歌

冯兴

2014年08月29日08:09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人用拼搏 谱写了一首壮丽的青春之歌

  走进新闻发布厅,总导演陈维亚的第一句话就是:“哎!终于结束了!”这一句感慨不仅是如释重负,还有依依不舍。

  陈维亚说:“我现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种依依不舍的感情是强烈的。感谢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呈现了精彩的开闭幕式。今天的闭幕式已经成为历史,在我们主创团队今后的岁月里,与青奥会日日夜夜相处的情感和回忆,将永远伴随,不可磨灭。”话音落下,现场掌声四起。

  陈维亚表示,筹备青奥会开闭幕式的过程太值得回忆,“有的地方可以说是可歌可泣的。”陈维亚说,“我最难忘的是当开幕式雨水不断洒落的时候,场上的孩子们面对雨水,激情地欢呼歌唱,在空中飞舞,他们忘掉了一切,因为他们知道这就是绽放青春的最好时刻。我们当时在监视器里看到这些特写画面后特别感动。”

  陈维亚认为,开闭幕式全体演职人员体现了一种精神,是勇于面对未来的追梦精神,“是年轻人用拼搏谱写了一首壮丽的青春之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