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国家队>>阿根廷

巴西世界杯决赛将重演 阿根廷客战德国保平争胜

2014年09月03日14:2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客战德国,阿根廷保平争胜

明晨迎来世界杯后的第一个国家队比赛日,德国主场对阵阿根廷的热身赛无疑最引人注目,这是巴西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德国在世界杯决赛90分钟内与阿根廷互交白卷,此番在主场获胜的希望不大。

德国在世界杯后阵容变化很大,队长拉姆、世界杯历史第一射手克洛泽、中卫默特萨克退出国家队。施魏因施泰格被任命为新队长,但是这位拜仁慕尼黑中场明星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和他一起因伤缺席的还有皇家马德里中场赫迪拉和瓦伦西亚后卫穆斯塔菲。主帅勒夫做出一些阵容调整,因伤缺席世界杯的边锋罗伊斯和中锋戈麦斯重返国家队。

阿根廷调整也很大,新主帅马蒂诺取代世界杯功勋主帅萨维利亚。更重要的是,头号球星梅西因为轻伤缺席本期国家队,和他一起因伤缺席的还有国际米兰前锋帕拉西奥。与世界杯决赛时不同,迪马利亚伤愈回归,这位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大红人极为引人注目。迪马利亚在皇家马德里不受重视,转投曼联也暂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此番与国家队队友重新团聚,身价7500万欧元的“天使”需要重新证明自己。虽然这次没有梅西,但阿根廷在进攻端人才济济,阿奎罗、伊瓜因、拉维奇等名将悉数入选,在英超热刺表现上佳的拉梅拉将穿上原本属于梅西的10号战袍。

阿根廷在世界杯上演练出很好的防守,这次的中后场阵容也很整齐。马蒂诺上任后不会做很大的改变,对这位新主帅来说,取得执教的良好开局至关重要。世界杯夺冠之后,德国多数国脚的状态并不好,很多人的休假时间很长。一个巅峰过后,德国主帅勒夫也可能有锻炼新人的需求。相对而言,阿根廷对本场比赛结果的追求更迫切,看好阿根廷在客场保平争胜。(刘毅)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