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反悔”支持皇马主席 称100%同意其看法

刘毅

2014年09月07日14:1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反悔”支持皇马主席 称100%同意其看法

迪马利亚已经离开皇家马德里,所以他可以畅所欲言,近日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互相指责,他还声称C罗始终站在自己这一边。但C罗去年刚与皇马续约到2018年,他获得税后年薪2100万欧元的世界足坛第一高薪。C罗新合同期满时将年满33岁,他还要在皇马长期效力,这位葡萄牙巨星今晨旗帜鲜明表明立场,他支持弗洛伦蒂诺。

皇马今夏引进克罗斯、J罗、纳瓦斯和埃尔南德斯,却卖掉了迪马利亚、阿隆索和迭戈·洛佩斯等功臣。C罗曾经向俱乐部高层施压,希望留住迪马利亚,但未能如愿。对“商人”弗洛伦蒂诺来说,平衡财政收支才是第一位的。不久前,C罗在评价皇马今夏的转会运作时表达不满:“我自己的看法很清楚,但我不能把真实想法全盘托出,否则我的话肯定又成了各大报纸的头条了!但是如果让我作决定的话,我肯定不会这样运作转会。可是如果主席认为签下这些新援、卖出一些球员对俱乐部有利的话,我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不知是受到某种压力,还是自愿反水,C罗的态度今晨发生180度大转弯,他在推特上表示:“我的言论被媒体曲解了。我听了昨天弗洛伦蒂诺的讲话,我100%同意他的看法,我的新队友们都很棒!新队友们的加盟让皇马重新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想要赢得一切!拥抱你们,马德里加油!”

弗洛伦蒂诺是在抨击迪马利亚的同时向C罗示好的,他昨天表示:“我非常熟悉C罗,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对皇马的忠诚无需任何质疑。我看了他所有的采访,正如我之前对他的了解,他没有去破坏皇马。我与他拥有着很好的关系,我跟他之间不存在争吵。”

随着俱乐部主席的主动示好,C罗今晨这番表态等于“出卖”了好友迪马利亚。C罗以前在曼联长期身穿7号,迪马利亚现在成了曼联新7号,他表态说自己加盟曼联就是接受了C罗的建议。C罗甚至说过:“曼联是我的家,我希望未来能够回家。”迪马利亚近日在与弗洛伦蒂诺打口水仗时提到C罗:“我不知道C罗还能在皇马忍受多久,他一直站在我这边。”

由于伤病未愈,C罗没能入选本期的葡萄牙国家队,因此明晨无需参加葡萄牙主场对阿尔巴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他正在专心备战皇马在9月14日凌晨西甲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的马德里德比。在不久前结束的西班牙超级杯较量中,皇马两回合以总比分1比2负于马竞,主场只收获1比1。要想证明皇马今夏转会策略的成功,C罗唯有尽全力帮助“银河战舰”击败同城死敌马竞。皇马上赛季在西甲对马竞的战绩仅为一负一平,主场以0比1告负。皇马本赛季在西甲开局不佳,只取得一胜一平。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