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预赛西班牙锋将因伤缺阵 政局不稳无碍乌克兰

2014年09月08日10:4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预赛西班牙锋将因伤缺阵 政局不稳无碍乌克兰

  其他几场欧预赛,西班牙对垒弱旅马其顿,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因左腿筋膜拉伤,将无法出战。西班牙队近况不佳,此前对阵法国队的一场友谊赛中以0:1告负,遭遇了八年来对法国的首次败仗。此番对垒马其顿,肯定会力争赢球反弹。

  乌克兰VS斯洛伐克一战,主队乌克兰目前局势动荡,但并不妨碍国家足球队回勇,2014年世界杯附加赛,球队主场2:0战胜法国的情况下,客场被对手逆转,丧失出征巴西的机会。目前乌克兰球队战绩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8胜1平1负,主场已经保持4连胜,战斗力十足。

  客队斯洛伐克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一蹶不振,球队虽拥有哈姆希克和斯科特尔等世界级球星,但无奈整体实力相对较弱,巴西世界杯预赛仅取得小组第三。近期战绩来看,球队近10场各项比赛5胜2平3负,上个客场友谊赛不敌俄罗斯。双方此前共3次交战,乌克兰1胜2平保持不败,实力优势得到体现。

  黑山所在的G组,没有传统豪强,不出意外,黑山将与俄罗斯、瑞典争夺两个直接晋级机会。黑山虽然整体实力不如俄罗斯、瑞典,但是也并非没有机会。当然其他球队在弱旅身上也不能丢分。黑山2014世界杯欧洲区分组赛与摩尔多瓦分在一组,结果客场1-0先下一城的情况下,主场2-5输球爆出大冷。本场也有复仇意味。

  黑山本轮对手摩尔多瓦是欧洲弱旅,实力偏弱。球队近7场友谊赛取得1胜1平5负,走势不佳。球队晋级机会渺茫,战意恐怕也不如主队强烈。本次客场之利难寄厚望。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