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壁球公开赛决赛选手状况频出 夺冠过程一波三折

韦柳

2014年09月08日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壁球公开赛决赛选手状况频出 夺冠过程一波三折

  7日晚间,中国壁球公开赛在上海外滩的“空中”赛场落下帷幕。

  当晚决赛中,除了选手令人眼花缭乱的步伐和激烈的竞赛场面,现场也是状况连连。先有女子组决赛选手,来自马来西亚的刘薇雯在决胜局中被球击中太阳穴,导致比赛一度中断数分钟。之后男子决赛组选手,来自英国的彼得·贝克开局便击断球拍,此后更是几度不满裁判的判罚而摔拍。

  当晚马来西亚“90后”女将刘薇雯苦战五局,以3:2战胜法国名将卡米尔·塞尔梅夺得冠军。赛后,刘薇雯表示决赛打得非常艰难,自己稳定的心理素质为夺冠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她同时也评价了中国壁球运动的水平:“中国选手在过去几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未来的进一步发展,需要继续参加这样高级别的赛事。”

  男子方面,头号种子、英国选手詹姆斯·威尔斯特罗普同样以3:2力克同胞彼得·贝克,捧起男子冠军奖杯。

  在男子决赛中,虽然威尔斯特罗普先下一城,但贝克顽强地连扳两局。在关键的第四局,头号种子及时调整状态,将总比分扳成2:2平。在关键的第五局中,威尔斯特罗普凭借一贯的稳定发挥,最终拿下该局比赛,以总比分3:2力克同胞,获得2014中国壁球公开赛男子冠军。(完)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