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佩家军”11月18日亮相西安约战洪都拉斯

2014年10月22日15: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佩家军”11月18日亮相西安约战洪都拉斯

  新华网西安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11月18日在西安迎战巴西世界杯参赛队洪都拉斯。

  在22日的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新闻发布会上,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阿里代表主帅佩兰出席。他表示,国足将于下月18日晚与现世界排名第56位的中美洲球队洪都拉斯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进行友谊赛。“我知道西安球迷对于足球、对于中国队一直充满热情,他们的呐喊与助威将会鼓舞中国足球进步,”阿里说。

  担任国足主帅以来,佩兰大胆起用新人并按照自己的思路组建球队。通过9月的集训,国足在与科威特、约旦的两场比赛中一胜一平,为备战2015年亚洲杯打下了基础。

  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在发布会上介绍说,国足将在11月初集中,为亚洲杯做最后冲刺。“本年度中超联赛将在11月2日落幕,除参加足协杯决赛的球员外,大部分国脚将在一周的休整后于11月10日在南昌集结,14日与18日先后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比赛。”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