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巴萨等四队提前出线 将与"大巴黎"争夺头名

2014年11月06日14:5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巴萨等四队提前出线 将与"大巴黎"争夺头名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继皇家马德里和多特蒙德之后,今晨又有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和波尔图提前两轮在欧冠小组赛出线,拜仁提前拿到E组第一。

  拜仁今晨在主场迎战意甲豪门罗马,在上轮7比1狂胜对手的那场比赛,罗本立下大功,但是“小飞侠”因为胃部不适没有入选比赛名单,穆勒被放上替补席。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进攻组合做出调整,莱万多夫斯基继续突前,两名攻击型中场是里贝里和格策。第38分钟,阿拉巴左路回传,里贝里推射为拜仁取得领先。两名前多特蒙德队友在第64分钟打出配合,莱万多夫斯基左路传中,格策凌空垫射为拜仁锁定胜局。

  拜仁积12分雄踞E组第一,同积4分的罗马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分列第二和第三,曼城积2分。追兵的积分最多只能达到10分,因此拜仁提前两轮收获E组头名。

  在F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在开场仅58秒就攻入一球,巴黎圣日耳曼凭借此球在主场以1比0小胜希腊人竞技。巴黎圣日耳曼积10分排名第一,巴塞罗那积9分紧随其后,阿贾克斯积2分排名第三。巴黎圣日耳曼和巴塞罗那双双提前出线,在本组最后一轮,巴萨将主场迎战“大巴黎”,双方将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

  在H组,毕尔巴鄂虽然在西甲取得两连胜,但在欧冠延续着低迷表现,今晨在主场以0比2负于波尔图。第42分钟,波尔图获得点球机会,哥伦比亚前锋马丁内斯一脚射飞。第56分钟,阿尔及利亚中场布拉希米左路传中,马丁内斯将功补过为波尔图取得领先。第73分钟,布拉希米为波尔图锁定胜局。

  波尔图积10分排名第一,顿涅茨克矿工积8分紧随其后,鲍里索夫积3分排名第三,毕尔巴鄂积1分。波尔图提前两轮出线。

  国际足球今晨战报

  11月6日(星期四)

  欧冠联赛

  顿涅茨克矿工 5-0 巴特

  毕尔巴鄂 0-2 波尔图

  马里博尔 1-1 切尔西

  里斯本竞技 4-2 沙尔克

  阿贾克斯 0-2 巴塞罗那

  巴黎圣日耳曼 1-0 希腊人竞技

  拜仁慕尼黑 2-0 罗马

  曼城 1-2 莫斯科中央陆军

  数据整理/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